谙尧是大鸽子实锤🔨

这儿谙(ān)尧(yáo),大鸽子/阿尧都可以,您怎么顺口怎么来。
扩列🐧1104430398
fine.我厨独美(婉拒啾星同担(哪来那么多应激粉丝我害怕。我就爱夸他就爱看他多厨狂喜,别来教育我。接受不了黑名单UU

【云云众深友情向】你们到底认不认识?

云云众深的友情向!!!!


我在乱写!乱写!!乱写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一的新生军训从昨天就已经开始了。

下训之后,周深班里的一个女生悄咪咪的走过来跟周深小声说:“深深,你看隔壁营那两个男生,好好看哦!”

周深顺着女生的目光看过去,隔壁营还没有下训,每一个人都站的笔直。

为首的两个男生也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被单独拎出来了,一个眼眸深邃一个面相富贵,确实都是看了能心动的长相。

周深有些发愣,女生又用胳膊肘轻轻怼了怼他:“怎么了深深,你也被迷住了?”

“呃,啊、嗯嗯,好看。”

“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机会认识一下......”

 


阿云嘎和郑云龙下训都是半个小时之后了,郑云龙把半个身子都靠在阿云嘎身上,任对方拉着自己走。

“之前深深在看我们诶。”阿云嘎跟郑云龙闲聊。

“咋了。”郑云龙倒有些不以为然,“看了就能来找我们了?”

“可是我也想跟深深一起去吃饭嘛。”

郑云龙直了直身子,双手插兜看眼阿云嘎,笑着说:“不怕他跟你闹腾你就去呗。”

“大龙,你怎么这样...”

 


周深跟郑云龙阿云嘎从小一块儿长大,一个小院儿出来的孩子对彼此早就熟悉的不得了,本来三个人也是一块儿学音乐一块儿考上的音乐学院,但周深却实在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认识他俩。

 

这事儿还得从高中开始说起。

刚上高中,进入青春期之后,男女生之间那种感情就开始骚动,本来就是才华与外貌并存的人,自然也能吸引很多小女生。然而眼看着阿云嘎和郑云龙个子疯窜,变声期都过完了,周深却还是一个小巧的身形,自然就开始有管不住嘴的人开始闲言乱语。

说周深怎么敢站在他俩身边的;

说周深像他俩的跟屁虫;

说周深根本就是缠着他俩;

说周深连帮忙递个情书都不肯,不会是喜欢他们吧......

虽然这种谣言被阿云嘎郑云龙辟谣过很多次,但依然有人胡乱猜测,搞得周深烦不胜烦。

好不容易熬过了高中,周深就干脆跟他们俩说,以后在学校别说认识他,免得又被误会,然后又是一通胡说。

虽然阿云嘎和郑云龙也不愿意这种事情发生,但是由于前车之鉴,还是勉强答应。

 


“那个,同学,可不可以给一个联系方式?微信什么的...”

面前的女生声音越来越小,郑云龙注意力却压根没有在她身上,只是看着女生旁边应该是被迫过来的周深,他听到女生的话忍不住在一边憋笑。

郑云龙心中有些无奈,但依旧面无表情:“我没有微信。”

女生有些失望,抿了抿唇又问:“那、那电话号码总有吧?”

“我不用手机。”郑云龙丝毫不给对方任何机会。

周深差点要憋死,拼命忍住笑意拉了拉女生的衣摆劝说:“算了吧,就当他真的没有手机不用微信吧。”

“嗯...”女生失落的点点头,说一句“打扰了”跟着周深离开。

 


“我看周深要笑死。”郑云龙跟阿云嘎说。

阿云嘎笑得打跌:“我就说你,活的跟个老大爷似的,能不能有一点我们年轻人该有的样子。”

郑云龙打个哈欠半眯着眼睛:“这不是你在这儿吗。”

阿云嘎拿他没办法,想了想又说:“那深深就没跟你说点什么?”

“他说啥?”郑云龙一脸疑问,学着周深的语气,“龙哥啥时候联系你不用通过嘎子哥啊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这句话戳到了阿云嘎的迷之笑点。

郑云龙干脆眼睛一闭原地养神了。

 


“啥?联系不上嘎子?他不就在这儿吗?”郑云龙指了指一旁正困得犯迷糊的阿云嘎。

周深有些无语:“重点不是联系不上嘎子哥,是郑姨联系不上嘎子哥所以联系不上你!!电话都打我这儿来了。”

当郑云龙妈妈想要找自家儿子时,联系不上阿云嘎就只有可能找周深,搞得周深也因为联系不上阿云嘎特意找了一趟郑云龙儿子本人。

“我妈找你啥事啊?”郑云龙顺着周深的话问他。

周深白眼一翻:“我咋知道,你问你妈去。”

郑云龙又说:“那你来找我们就不怕别人知道了?”

“那有什么办法,总不能让你妈担心吧?”周深无奈。

郑云龙没忍住搓搓周深细软的头发,结果被对方一巴掌打下去并教训着:“龙哥!摸头长不高怎么办!”

郑云龙不搭理他这句话,而是说:“以后你就跟着我俩算了干脆,都说是胡言乱语了害怕啥啊。”

周深下意识撅起嘴,看看郑云龙又看看阿云嘎,声如蚊讷:“这不是、被说怕了吗......”

“说啥?”郑云龙压根没听清。

“......没啥!明天去吃饭记得让嘎子哥联系我!”周深咬牙切齿。

 


“深深,原来你跟那两个大帅哥认识啊!”女生的声音有些惊讶。

周深有些愧疚的摸摸头发:“嗯,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告诉你真相,你不会生气吧?”

女生没太大所谓的摆摆手:“才不会生气呢,只是有些惊讶罢了,”末了她又抚了抚下巴补充道,“不过也是啦,深深和那两位都是优秀的人,而且你们三个光是站在一起就很让人心旷神怡啦!”

周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:“感觉你在搞彩虹气体诶!”

“怎么会!你看我夸得多真情实感......”

两人有说有笑的时候,阿云嘎和郑云龙刚好过来找周深。

 

“深深!过来一下。”阿云嘎在门口朝周深招手,郑云龙懒懒地靠着墙,手上似乎拿着些什么东西。

周深跟女生说句稍等就立马跑了出去。

“咋了,嘎子哥龙哥?”

郑云龙长手一伸,把袋子递给了周深,周深打开一看里面全是吃的。

阿云嘎在一旁解释:“大龙的妈妈说是寄了点吃的,让咱们分一分。”

“谢啦,龙哥帮我谢谢阿姨。”周深露出一个甜甜的笑。

郑云龙又想伸手,半路好像想起来什么又收回来,补充着说:“吃不完分给同学,给的太多了这。”

“哎呀知道了,跟个老妈子一样龙哥。”周深敷衍。

阿云嘎在一边看他俩互怼笑得乐不可支。

 


周深回来顺便就从袋子里拿了颗糖。

女生咬着周深给的糖感叹:“算了,这样的男生果然还是远远的欣赏比较好啊!”


fin.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